梅小七

传播学硕士Ⅰ探索同人文化Ⅰ喜欢写动漫同人的双子女孩(^~^)更爱各位读者宝们的心心❤️

21、初到剑道社

人生如一日,前期在于清晨,中期在于中午,后期在于暮时。老人不代表什么都懂了,只是把一切看淡了。年轻人,在旭旭高阳时,淡看景色,难道这种不在意就是成熟了吗?

  

  下午四时,铃声响起,一个个青春洋溢的学生走出教室。社团活动拉开帷幕。

  

  龙薇正想提上书包走人,吉田叫住了她,“龙薇,你的申请已经通过了,今天是要参加社团活动的。”

  

  她说,“嗯,那我们一起去吧。”

  

  “嗯...好的。”

  

  剑道社和网球部在一条路上,但是剑道社离教学楼更近些。

  

  所以,她先给二哥发了短信,告知他去剑道社了,让他社活结束后等会。

 

  在路上,吉田和她并排而行,但中间倒能插入两三个人,想必他又害羞了。

  

  他们之间弥漫着沉默,她不是会主动聊天的人,吉田又害羞,就这样,一直沉默到剑道社。

  

  “哟,吉田,带妹子来啦!”一进社团,吉田就被人抱住,说话也不斯文,看来吉田和他们的相处模式是很随意的。

  

  吉田打下那人的手,“别胡说,这是新社员,我同学。”

  

  他甩了下手,“好啦好啦,平时也没见过你这么紧张。”

  

  吉田瞪他一眼,“那能一样?”

  

  “班长,我是要找社长吗?”她打断他们的嬉笑。

  

  “对对,我看看呀。”他对着一个正在训练人的少年挥手,喊道,“阿睿,我给你带新人来啦!”

  

  那人回头,眉清目秀,似是一书生,清贵的气质,把白衣黑束带衬得文雅许多。

  

  他走来,眉毛轻皱,“沙也,在社团要叫我社长,不准没规矩。”

  

  吉田笑着,说,“是,是,社长大人!”

  

  社长看向沉默的她,“你就是那个话题人物,越前的妹妹呀。”

  

  她说,“你好,我叫越前龙薇。”

  

  “嗯,我叫宫本睿。我不管你是谁的妹妹,在这里就要遵守我的规定,要是觉得被束缚,你现在就可以走了。”

  

  龙薇莫名,这人好像很厌烦她呢。她还没反驳,吉田就恼怒了,说,“阿睿,你说的什么话呀!她可是我请来的,你不能为难她。”

  

  “沙也,我只是在讲规矩。又没让她非要接受,大家都一样,受不了只能走人啊!”

  

  她拦住复要争执的吉田,“没事,我接受。”她不讨厌有原则的人。

  

  宫本疑惑地瞧了她一眼,也是从龙薇进门第一回正眼看她。

  

  仔细一看,这女生长得倾城美貌,气质清丽独特,怪不得惹沙也喜爱。

  

  脾气似乎也不错,本以为是温室里的娇花大小姐,故意为难她,想让她知难而退。他可不想自己部门有个吃不了苦的人,练习剑道就该受罪的。

  

  “嗯,那你先和一年级的去练习基础吧。沙也,你负责教吧。”

  

  吉田犹豫,“我也是一年级的呀,还是...不教了吧。”

  

  宫本诧异,“你平时也是教人的呀,别啰嗦了,让你教你就教,听话!”

  

  宫本睿是他家邻居大哥,从小一起长大,他平时会任性些,但是大部分是听宫本睿的话的。

  

  吉田说,“哦,行吧。”

  

  她倒觉得谁教都无所谓,她自己就是老师。

  

  她发现剑道社的人除了那个宫本睿,大家都很随和。虽是练基础,但是大家一起练就没有那么无聊了。

  

  手中的木刀甩过,心中荡起涟漪,嘴角不知觉就挂了笑容。

  

  “好啦,大家休息十分钟。”吉田走来,说,“龙薇,你的基础很好呀,是以前学过吗?”

  

  她在包里拿出手帕,擦了擦额头的细汗,说,“嗯。”

  

  吉田笑了,说,“那你就不要练基础了,直接去比赛吧。”

  

  “比赛?”她疑惑。这时,锣鼓声响起,大家都聚往占据社团半边的场地。

  

  龙薇还未晓得怎么回事,吉田就拉着她走,激动道,“来,带你看比赛。”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