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小七

传播学硕士Ⅰ探索同人文化Ⅰ喜欢写动漫同人的双子女孩(^~^)更爱各位读者宝们的心心❤️

15、场外闹事

        世界无时无刻都有偶像的存在,这种文化与精神渗透在生活的各个角落。

  

  青学的网球部是名人的集合地,球场占据了学校不少土地,人群依然围了个水泄不通。

  

  她随处找了个树荫躺下,闭目养神。清风柔和,不知觉去找周公了。

  

  网球场上,越前龙马环视了一圈,也未见到妹妹身影,不由皱眉。

  

  这丫头不会是忘了来了吧?

  

  “怎么了,龙马?”与他对打的桃城问道。

  

  “没事。”越前龙马淡淡回道,算了,这么大的人了,也不会丢。

  

  球场外,龙崎看着无缝可进的球场,叹气,“每次都这么多人,什么也看不到嘛。咦,那不是龙马的妹妹吗?”

  

  她正想去找她道歉呢,虽然没有随波骂她,但中午也是她的缘故朋香才会质问的。

  

  可是她睡得这么熟,会不会打扰到她?

  

  “让开!”龙崎被推到一边,“碍事!”

  

  是小圆惠子!龙崎大惊失色,这是个小太妹啊,看她样子是要找龙马妹妹的麻烦呀,她怎么得罪这个人啦。

  

  小圆想想就十分恼怒,早上刚被校长训完,又被送进医务室。手臂到现在还缠着绷带,这贱人还敢出现在她眼前。

  

  “你们去把她给我踢醒。”小圆一行三人,她命令另外两人行动。

  

  “你们住手!”龙崎挡在她们的去路。

  

  “你是哪冒出来的臭丫头,再不滚开,连你一起打。”小圆不耐道。

  

  龙崎心里一阵害怕,可是,她不能让。越前桑是龙马的妹妹,要是她受伤,龙马会伤心的。

  

  所以,她不会让的。“你们不能打人,这里是网球部外,你们动手一定会引起骚动的,你们就不怕吗?”

  

  两个女生犹豫了,小圆却有些破罐子破摔了,“你们快动手啊,一起打!”

  

  “是!”

  

  一个巴掌下来,龙崎吓得闭上了眼睛。预料中的疼痛并没有感觉到,睁开眼,一只白净的手握住了对方的手腕。

  

  “越前桑......”

  

  “你闪开些。”龙薇淡淡道,最烦有人打扰她睡觉,刚这些人一来她就感觉到了,只是不屑理会罢了。

  

  却没想到这女生竟要挡下她们,她瞄了一样龙崎,后者松了口气。

  

  “好的,可是她们......”

  

  “按我说的做,她们我还没放在眼里。”

  

  龙薇的不容置疑,让龙崎点头退下。

  

  小圆道,“哼,越前龙薇,少说大话了。这次让你吃吃苦头。一起上!”

  

  另一女生正要动手,被龙薇抓在手的女生惨叫一声。

  

  “啊!我的手,我的手!”

  

  她一松开,女生就倒地打滚,听那骨头碎裂的声音,另一女生退缩了。

  

  龙薇拿出手帕擦了擦手,冷冷吐出话来,“滚。”

  

  小圆难堪至极,那女生扶起倒地的同伴正要逃,她道,“你们敢逃,我定会让铃木学姐好好教训你们!”

  

  两人瞬间不动了,难为地说,“小圆姐,真是打不过,而且小林受伤啦,得赶紧送去医务室呀。”

  

  “不要再废话啦,我和你一起上,让小林一旁歇着。”

  

  “可是...小圆姐,万万不可呀!”女生看到递来的匕首,大惊失色。

  

  小圆狠辣地道,“你不刺她,明天就让你尝尝这匕首的滋味。”

  

  女生将小林放在地上,巍巍颤颤接过匕首。小圆满意笑了,又掏出一个甩棒。

  

  小圆笑道,“你现在下跪道歉还来得及。”

  

  龙薇有些累了,这些人是在上演什么闹剧呀,又是威胁又是逼迫的。她倚在树上,懒洋洋道,“你叫什么?”

  

  龙崎一愣,这人怎么一副轻松样儿,“我叫龙崎樱乃。”

  

  “哦?你和龙崎教练是什么关系?”龙薇疑惑,不会这么巧吧。

  

  “我是她孙女。”龙薇笑了,真有意思,刚来学校就碰见"熟人"了。

  

  看着她们肆无忌惮地谈论着,小圆愤怒道,“越前龙薇,你找死!”

  

  两人就冲了过来,龙薇推开龙崎,快速闪开,匕首刺进树中,一时拔不出来了。小圆虽因为惯性晃了一下,马上又冲了过来。

  

  她冷漠地看着小圆,没有动。

  

  龙崎惊慌,“快闪开!”

  

  龙薇不慌不忙,轻轻一抬脚,准确无误地踢到对方腹部,只闻“碰!”一声,物体成抛物状飞到几米开外的网球场那儿。

  

  “什么东西呀!”

  

  “痛,痛,砸死我啦!”

  

  原本安静关注王子们的后援团瞬间乱成一锅粥,“哎呀,谁这么缺德,咂我干啥...小圆,你怎么啦?”

  

  大家定神一看,竟是铃木爱子的一年级手下,小圆美惠。

  

  看她样子,刚刚好像是被人踢过来的,随着望去,那树荫下,一少女亭亭玉立,是今天的话题包揽人,越前龙薇。

  

  他们一致摇头,这么柔弱的少女,怎会将粗壮的小圆踢至几米开外?不可能!

  

  这里的骚动引起了球场里队员们的注意,同时引来了应援团的团长。

  

  铃木爱子怒道,“怎么回事!”

  

  小圆立即哭诉,“铃木学姐,你要为我做主啊,否则,我没脸呆下去啦。”

  

  铃木不耐,怎么会有这么没眼色的手下,没察觉已经扰乱了球场秩序了吗。场内社员的议论纷纷,场外团员等待着她的指示,众目睽睽之下,她不能不帮手下做主。

  

  于是,她道,“别哭了,说吧,到底发生什么啦?”

  

  “是她!”小圆指向龙薇,“她刚刚说要教训我,狠狠地踹了我一脚。要不是我命大,飞到了姐妹们这,早就撞死在铁网上啦。”

  

  大家不可置信地望向这位纤细少女,一时鸦雀无声。

  

  铃木皱起眉头,问她,“她说的都是真的?你打了她们?”

  

  龙薇只是静静地走到小圆前,“你确实该撞死的。”

  

  见过无耻的人,没见过这么睁眼说瞎话的无耻之徒。要是能一脚踹死她也好,省得在这里搬弄是非。

  

  小圆以为她在威胁她,爬到铃木脚边,“铃木学姐,你看,她还这么嚣张。”

  

  小圆的惨样引起了女生的同情,大家都静静地等着铃木的行动,她们相信,身为团长,她一定会帮手下找回场子,教训越前龙薇的。

  

  铃木不怒自威,冷冷道,“你就是越前龙马的妹妹,哼,你知道打了我的手下,会有什么后果吗?”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